思索拷貝.jpg 

思索著經過這麼多年才決定放手的感情,是自己一直不願正視問題的存在,白白讓時光機會這樣走掉,我無法怪誰,只能怪自己....

朋友說,結束一段感情,剛好可以全心放在工作上,老天爺會在另一部分補償你的

或許是吧!作品得到大家的喜愛,接連襪娃跟攝影創作都何其有幸能夠出書,

而當中許多壓力許多事情,除了子寬嫂嫂的分擔,隻身在北部的自己,必須一個人自己承擔...

我從一個一點小事都無法作主的小女生,硬生生強迫自己成長,學習撐起所有事情,意志力讓龐大的工作量壓不倒我,但當我知道書快完成、上通告、全省簽書會等令我雀躍的消息,拿起手機卻無人可以開心分享時,我的心...頓時沉到了谷底...

我以為,我以為可以沒事的.... 沒想到竟在努力後的喜悅無法分享時覺得難過... 

原來,自己終究還是一個無助的小孩,雖然我一直不想承認自己是脆弱的...

 

只是心情不好,碎碎唸而已...

就像書裡躲貓貓那篇寫的字句,那是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