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大家喜歡我的攝影作品與創作~有朋友希望能當桌面收藏我也很樂意分享,所以並未將照片全部鎖住。但近來接連收到網友的告知....

有在店家看到我拍攝的照片被使用當底圖或是其他宣傳版面,特地詢問我是否有授權,真的非常感謝網友們的細心貼心!這一年度除了拍攝寵物部落格宣傳海報DM、寵物攝影書與狗醫生的年曆外,並未授權其他廣告照片(僅寵物保健食品有張慢慢的海報照片授權)。襪娃娃的書籍內容也未對外授權。

關於版權與侵權問題--"照片可以個人當桌面使用,但一旦公開使用或涉及商業行為便涉及侵權"。

因為當自己看到喜歡的作品,也希望能留存或當桌面,以同理心來想才決定沒鎖住所有照片,實在不希望因為這樣的事件,造成不得不所鎖住所有照片,相信這也是大部分網友所不樂見的情形。

我們願意開心分享,也請您留意並尊重著作權喔! 如果有朋友看到有店家或是其他網頁有未經同意或標明出處使用照片時,也請您協助告知,非常謝謝大家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