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隻好可愛的幼幼貓和親人可愛的成貓,牠們等著有愛心的主人能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喔!

 

答應動保協會幫忙送養拍拍,不管再怎麼忙,還是撥空去,因為很希望能盡一點兒力,

現場好多可愛的貓咪,都很親人不怕生耶~害我好心動喔~~~

 

如果不是連兩隻狗都顧不好,我肯定想再來當一次貓咪中途或收養~~

 

這次的幼幼貓真的超可愛的!如果您的能力足夠的話,請給牠一個家,讓牠不用害怕今年的寒冬~ 

 

明天還有機會可以去現場認養 97年10月4、5日(星期六、日)

活動時間:下午2時至下午8時

活動地點:台北縣板橋市非常熱區(捷運府中站旁縣民大道)

若後續想認養,也可以跟臺北縣流浪動物保護協會  聯繫喔!http://tw.myblog.yahoo.com/dogme-love5299/article?mid=7538&prev=7877&next=7529

 

希望動物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家喔! 未努力付出時間精力的志工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