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好久的專櫃冰淇淋,在上來台北多年後,終於有勇氣踏進去嘗試花錢不眨眼的感覺...
翻開目錄,天押~都貴得嚇人!!(台北人真有錢,還客滿耶!)

拖著不想吃甜品的朋友進來,就為了一圓我想拍冰淇淋的衝動,><
兩人各點一種,吃沒幾口狂灌水,真是甜得太過頭了啦~
結果都沒吃完,我還要付兩的人的錢(誰叫我托人家下水),
7百多元換個幾張照片,還不如去吃鮮芋仙~~(嘔)
走出店門口,
框噹~~~~幾口冰淇淋讓我聽到我心痛又心碎的聲音~~700多~~~(卻死撐著不敢說什麼,誰叫我提了這個爛主意><)

更慘的是~~ 吃完才發現,那天根本不該吃冰的! ><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