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13個月的11美眉,超可愛的露點寶寶照搶先曝光囉!^^



這是11首度曝光的照片~~我很喜歡喔~


有沒有發現?!小11的眼神 >>很‧深‧情  耶~~~~~有沒有被電到呀?


別看我小小年紀,人家美眉我可是很害羞的呢~有點不好意思ㄋㄟ~


ㄚ~~白拋拋玉綿綿(台語)的皮膚~真是讓人羨慕不已呀~~


呵~我邊整理照片邊覺得,11的這系列相片實在很適合奶粉廣告耶!^^


怎辦呢?最近愛上拍露點照了~呵~不過只限寶寶啦!
真是>>太可愛啦! 忍不住將11的照片設成我的桌面~
如果想生個可愛娃的媽咪,可以趕快多看幾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