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症候群加上下雨讓你心情不好嗎?看看狗狗各種不同的Smile給你陽光一下吧!^^

>>小八:"我最愛下雨了!剛剛路上幫可愛咩撐傘,她說要請我喝咖啡耶!看來我把咩有望了!呵...."
    (兩邊嘴角上揚到平行180度外加瞇到不行的瞇瞇眼,ps:不是色瞇瞇的瞇瞇眼啦!小八說)
     ---想到就會不住竊笑的smile ‧(竊喜程度達百分百)^0^


>>Micky:"宣布得獎者?Micky?是我嗎?真的是我嗎?"
(走氣質路線的Micky,連笑容都溫文儒雅)
---回眸一笑的smile


>>Bella:"阿嬤,你的泰式按摩功力有夠讚!讓我真是舒服到不行ㄋㄟ..."
 (瞧狗醫生Balla服務時還能同時享受特別招待喔!)
---一整個"泰"舒服的smile


>>寶寶:"你要約我?....ㄚ..倫家會不好意思ㄋㄟ...."
(這麼直接讓靦腆的寶寶很不好意思耶^^)
----就是給他很害羞的smile


狗狗的表情超多滴~光是笑容也各有不同,只有區區幾張當然不夠看囉! 
想再看嗎?後續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續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