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醫生不是醫治狗的醫生喔!牠們是協助特殊兒童及護理之家老人們的狗狗,沒有薪水,有的是一群默默付出帶領著狗狗的志工們..
受訓考試過的狗狗們乖巧溫馴又懂事,牠們真的知道,當牠們到了服務地點時,牠們的工作以及任務.
可別小看這群狗狗和志工們喔!當老人家看到接觸到狗狗,和牠們遊戲互動的當中,不知不覺當中做了身體和心理的復健,而滿足的眼神笑容全寫在臉上...
我們無所求,只希望能藉由狗狗,幫助給予老人家或是特殊孩子心靈上的安慰...
狗,真的是貼心又很有靈性的動物,更是忠誠的夥伴,我們家的一份子.

ps:感謝狗醫生Golden.Pony的入鏡喔!也很開心能一同服務~~
慢慢今天有和爺爺合照,還有溫馨的畫面喔!但礙於需保護住民的隱私,所以無法po上來分享~有點可惜~~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和你們一起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