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襪娃娃會有專屬的年曆耶!! 而且只送不賣喔!


年曆粉大本喔!(請看照片左側比例圖) 放大的襪娃照片果然有夠搶眼!我們都好喜歡喔!!^^

這次是授權由康軒出版,不過只送不賣喔!
因為作者持有的數量也有限,所以決定開放贈送給年底前預定襪娃的朋友喔!(非常超值的禮物呢!^^送完為止)
對不起...真的是只送不賣喔...



12.06最新公告:
***非常感謝大家的喜愛喔~
兩位作者因為考量製作時間因素,截至目前已達飽和(希望每個娃都精緻滿意不趕件),
所以接下來就暫停接受訂製囉~(要等一月份喔!)
請有留言回應要訂製的朋友完成流程並mail給我們,好讓我們開始為您的娃動工喔!




**
即日起開放聖誕襪娃預定**
因為每款襪娃款式都會有所不同,所以今年首波聖誕預訂方式如下:

1.請先回應或mail告知要訂製 
     "聖誕系列--Q比兔or哈尼豬or Happy狗or簽名筆" 
        單隻? 對組? 一次幾隻一組
        (每一款聖誕娃都會不同,但絕對都是作者用心親手製作,絕對可愛喔!^^
         除了包裝與幫您加內文美編娃的專屬相片外,還加贈大本限量贈送年曆耶!)

2.12/10前完成入款並mail至e_emily520@yahoo.com.tw 寫明詳細資料

價格計算:
(Q比兔.哈尼豬.單隻400,以此類推.  Happy狗大隻單隻450,以此類推.  簽名筆單支600,以此類推)單隻掛號運費40‧兩隻以上運費均70元

入款帳號:
轉帳/822(中國信託)/帳號417-5401-0092-7
也可使用中信的無摺存款,可省轉帳手續費.
此組娃10%於月底捐助公益,感謝您的愛心!若轉帳後請務必電話或mail告知我喔!
(麻煩請註明您所預訂款式數量,匯入的金額與帳號末3碼)
並告知您的寄件資料(郵遞區號‧地址‧姓名‧電話)
**專屬相片如需要贈人(要加文字),請務於mail中給我文句喔!

~~12月20日前陸續完成並寄出,所以請務必提早以免工作時間不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