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會做襪娃,小妹妹每次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阿姨,我的娃娃呢?"
呵~因為她叔叔每次都抱著她看我的網誌,說阿姨很會做娃娃,
所以我電話中答應她要送她娃娃的事,她可是一直記得牢牢的!

這次美眉生日,再怎麼忙碌也要抽空做一隻襪娃送她~
看到她抱著娃開心的模樣,我也好開心呢!^^
美眉幫Happy狗找了專屬的包包(要帶牠散步用),還有娃娃推車,
當然還要放在床頭哄牠睡覺一起玩扮家家酒~~
呵~真是可愛極了!^^

之前就拍下照片卻一直沒時間整理分享,今天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