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星期一會回北部處理一些事情~
如果您有訂購Q比娃的朋友們,請趕快mail給我您所訂的名稱數量,
還有是否要加文字在專屬相片上,
星期一回去幫大家一併寄出喔!
記得趕快跟我聯絡喔!!因為我只回去一天~~
e_emily520@yahoo.com.tw
0925-938118

ps:Q比2已經50隻了~應該會暫停一下這一系列的創作~
因為這幾天開始忙碌了...
但~利用空檔,我在著手第二個系列"Honey豬"(哈尼ㄓㄨ),
期待近期跟大家見面,迎接新的小豬年喔!^^

重點!!別忘了有訂Q比2的朋友要趕快跟我聯絡確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