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拷貝.jpg 

Emily(慢慢麻)的攝影風格日式清新,以自然不刻意的取鏡方式貼近生活,不要求孩子看鏡頭擺動作,只要像平常生活那樣的玩耍、和家人互動即可。
親子間互動的溫馨畫面,是無可取代最珍貴的生活記錄,這是我想拍的,也是要事前需跟客人溝通的重點。
(請先看過作品,確定是否是您想要拍攝的風格  http://photo.wawawa.me/ )

先思考您希望拍攝主題為--


1.可愛溫馨--生活紀錄:
不用介意家裡是否乾淨或雜亂,也不用過於擔心家不夠大或漂亮~寶寶生活中的點滴:刷牙、玩玩具、睡覺、洗澡玩水、親子間互動玩耍~都可以拍也都很可愛,居家篇能拍出寶寶的可愛生活紀錄,尤其親子間甜蜜溫馨的珍貴畫面。


2.日式清新--外拍寫真:
先幫孩子準備不同風格或色系的衣物、帽子、配件,拍攝時可變換服裝打扮,(服裝配件需家長自備),若有孩子喜歡的玩具、玩偶、零食等更佳~可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增加互動感及變化,也讓畫面顏色豐富。戶外公園遊戲場也是一種選擇,或挑選主題餐廳咖啡店、社區可愛的兒童圖書館等(但前提是該場合願意讓我們進入消費拍照)。

寶寶的體力、精神、耐心都不像大人那麼好,所以拍攝的步調會較緊湊,把握寶寶有精神的時段,拍攝前需先跟您溝通孩子的作息時間~您可依想要的感覺決定挑選的地點,若有不同拍攝點,儘可能路程不要距離太遠為佳。

希望拍攝的,是親子間或寵物主人間自然的互動、生活溫馨的記錄畫面, (等於時段內包下攝影師,由您挑選地點為您和寶貝專屬拍攝,父母或主人一起入鏡不加價)

 

PhotoCase.s  

當了媽媽之後,拿著相機,我最渴望的,不是我拍了多少張小孩照片,而是很希望能有個專屬的攝影師,陪著我們一家人,記錄下父母和寶寶寵物間的互動...


這一切的生活點滴,很平凡,很真實,卻是最珍貴無可取代的畫面



那是早晨在床上迎接孩子睜開眼第一個微笑,爸媽和寶貝賴床玩耍的模樣。

父女一起刷著牙的可愛畫面;媽媽餵寶寶喝奶的溫馨鏡頭。

全家同桌用餐的情景;寶寶努力 爬爬翻身的模樣...

收涎的留念;抓週的記錄;換衣服尿布光溜溜的時候。

小小孩握著大蠟筆塗鴉的畫面;洗澡玩水的開心模樣。

在草地上奔跑、迎風騎著四輪腳踏車、樹下撿拾著落葉、

甚至是他大哭、生氣、大笑、或傷心…



如果當媽媽的我會有這願望,其他父母應該也會同樣的想法吧?

這是我想被拍的… 也是我想拍的…
 

  

Emily(慢慢麻) 日式清新.舒服自然的攝影風格  http://photo.wawawa.me/ 

寵物/寶寶親子旅拍:預約及細節洽詢  請來信 wawawadoll@gmail.com 
 


 

方案價格為單一寶寶或寵物的計價。父母或主人一起入鏡不加價。若另有要加寵物或小孩,限同一家庭成員,每多加1狗或1小孩,加價1000元。

***台中市/彰化市之外的攝影外拍,需2個月前預約,其他縣市來回車資費用實報實銷,建議呼朋引伴分攤車資更划算喔!

 

如果您喜歡Emily的攝影風格,請直接來信到wawawadoll@gmail.com 預約。

讓Emily為您掌鏡,拍出專屬於你們全家珍貴的寫真...

DSC_9412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