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很納悶,為什麼玩相機拍照的,青一色,都是男生?

很多女生都很喜歡拍照的,不是嗎?
而且,我一直覺得女生拍照因為有不同的特質,看的角度和拍的作品,
應該不見得會輸給男生...
但...為什麼玩相機的一群人當中,總看不到幾個女生呢?

經過自己這些日子以來,找到了幾點我自己想的原因:

**女生喜歡拿小巧輕便還有時尚感的相機到處拍拍.(沒人想揹著笨重的大單眼相機)--我的第一笨

**女生喜歡當Model讓人家拍,希望世界以她為中心.(會拍的人永遠都只能拍人,而無法被拍,自己想被拍還要花錢>"<)--我的第二笨

**女生怕太陽,見到太陽要趕快躲到陰影下撐傘或塗防曬/除非拍婚紗要好看才不得已曬一下‧
(為了拍出好看的照片,有陽光就要趕快把握!所以,待在陽光下拍照是常有的事,都曬得"巫淒媽黑"欲哭無淚..)--我的第三笨

**女生寧願花錢買衣服保養品,要拍好看的照片找會攝影的男生就行了‧(我的錢都砸在電腦相機配備上,也沒多的錢啦!)--我的第四笨

**女生不是那麼喜歡看到比自己漂亮的女生,頂多看一下就過去了,幹麻沒事花錢還一直對比自己漂亮的女生猛拍照‧
(之前跟朋友一起去外拍女Model,對著漂亮女Model拍了一個下午,過程中就發現,自己自信心逐漸流失中... >"<終於了解,為什麼女Model外拍很少有女生去拍,更別說要自掏腰包那種的)--我的第四笨


........哎........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玩相機的女生那麼少了...
也終於明白,我有多笨了...

一個愛拍照‧黑嘛嘛‧揹著重重相機包‧對太陽又愛又恨的笨咩
看來,是永遠無法變成一個白白嫩嫩的女生丫~~~

ps:照內的相機是我繼單眼後的底片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