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風扇一直不停地轉
為了期末園刊編印.畢冊製作送印.特教業務.課後留園.教學觀摩.畢業典禮學生練舞.彩排預演.幼小銜接課程...
好累好累...
全都在我一個人身上的工作,很難想像我正努力撐過這樣的日子...
大家笑稱我是有史以來最歹命也是工作份量最重的教學組長,
還拍拍我的肩膀說"能者多勞",看來是能者多"老"吧!呵~

第一次知道累到無法成眠的感覺...
連最愛的相機我都沒時間拿起了...
今天起床,看到太陽灑落窗前,
卻覺得 好累好累
拍下這張相片後趕忙著出門,
雖是假日,還有爺爺奶奶等著我帶狗狗去服務,至少,
那段時間,是我很窩心又有成就感的時刻~
累歸累,生活 還是要過的
繼續像風扇一樣轉呀轉
但我明天 想好好休息一天
啥事都不想 不做 好好放個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