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幅的展示相片給我難以言諭的感受...凝視畫面,彷若掉入它的時空中...相片中的人.事.物,是那樣的驚恐無助...每一張,都是一個事件,存在且真實發生過的新聞畫面...從他們的眼神,我的心,有難過不捨還有深深的責怪,一樣是人類,為什麼要殺戮戰爭!!還有無法預期的天災人禍!看著當中幾幅,讓我想跟著吶喊或掙脫逃離!如同解不開的無形枷鎖...會場中有許多照片令我動容,而我沒有一一拍下,因為我相信翻拍出來的照片絕對沒有現場大幅畫面來得深刻...如果有機會,或許可以走一遭...去看看,原來這個世界,還有另外許多不同於我們的人,存在痛苦黑暗,甚至幾乎刻意被遺忘的角落裡...感覺到 人 是如此渺小 無助 而又狂妄 無知. 牆上的標語,爲這些畫面下了一個註解:"這世上所有的喜悅皆因渴望他人快樂而生,所有的苦難則因只渴望自身的快樂而起"...不是嗎?ps:步出展覽會場,我深覺,我們所擁有的,真的比別人多出太多太多了...為什麼不珍惜?為什麼還不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