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終於要來囉!忙到天翻地覆的我終於可以有時間拿起相機幫大家拍拍囉!^^
之前因為實在沒時間而婉拒了一些朋友的拍拍,要跟你們說聲sorry~~這次可別錯過嚕!

但因為寒假粉短,加上時間也很有限,只能開放幾天拍拍喔!(寵物寶寶都有接受預約)
開放時段:1月20.21.22北部 1/31.2/4.5.6.7中部
(南部除非您有找到3組以上一起安排同一天,並提早預約才能特地撥空南下喔!也可節省車馬費)
若想拍但時段有問題,也可先與我聯繫確認時間好幫您卡位嚕!
(因為平時必須工作,假日也要去授課,所以寒假應該是唯一的空檔..以後時間更少了...)

拍照方案在以下頁面:請按我

此次開放預約拍照,於1/18之前預定可再加贈一組個性化桌上鐘喔!
一次3組以上預約,各加贈10組布面沖片與5組檔案~~(恕不含A方案)
想預約可mail直接聯繫或回應此文(e_emily520@yahoo.com.tw)

**之前有拍過的朋友也歡迎來回應聊聊覺得拍的如何,提供大家參考喔~~
當然也歡迎幫忙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