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活動_晚宴小禮服_好時光玩手作襪子娃娃DIY材料包  

彰化家扶發展學園特邀主題課程【小小服裝設計師:晚宴小禮服篇】🎩 http://bit.ly/2F9LDUr (相關報名資格細節請洽主辦單位)

讓小朋友立即成為「娃娃的服裝設計師」,真的全程不需針線!神奇剪裁、超簡單又驚喜的創意百變玩法!
📍
只要會用剪刀,帶上芭比娃娃,獨門秘訣玩襪子、搭素材,親手創作隨娃娃身材完美呈現的舞衣及配件~
※各款芭比、莉卡、可兒、小布(碧麗絲Blythe)娃娃皆可

🌟特選孩子最愛「閃亮亮金蔥質感襪材」變出閃亮晚宴小禮服。搭配製作髮飾、領巾、批肩、手提包等配件,不只小孩,連大人都肯定不想下課呀!

│報名資訊
【時 間】:4/20(六) 14:00-15:30 
【報名細節】:請洽主辦單位報名頁 http://bit.ly/2F9LDUr




※『2-6歲親子』『7-8歲兒童』、『9-11歲學童』或成人,想參加『小小服裝設計師』體驗活動,另提供自行揪團至工作室開課,依不同年齡層提供不同程度體驗📞04-7366471📞Line ID:5iwawawa
最新消息→ http://bit.ly/2QjrO5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服裝設計師 娃娃衣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