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娃娃Bookpecker聯手合作  

當襪娃娃加上外語繪本故事和遊戲,迸出的課程火花,精采又吸引人!因為好評不斷,我們在5/28特別加碼另一個主題場次,把握機會!週末為全家安排一場特別的親子活動,充實完整的主題學習,好玩又有趣! 5/28限額親子課程,台中草悟道附近Bookpecker繪本館邀約)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詳見內文 

 

還記得上次的課程活動嗎?親子們都玩得很開心,我們將課程內容記錄如下。

因為好評不斷,我們在5/28特別加碼另一個主題場次,這次將要進行的是『親子幸福洋溢』羊咩咩主題課程, 外語繪本故事和遊戲+襪娃娃親子手作,歡迎一起來玩!

 (報名方式見文末)

襪娃娃和bookpecker繪本館1.1

Susan老師會依進行的課程主題,特別挑選適合小朋友程度的外文繪本,全程以美語進行活動。

別看Susan老師年輕又嬌小,她可是英國英語教學碩士出身的喔!

擔任美語繪本故事老師的她,資歷很豐富,外語流利、語調變化豐富,即使對美語不是那麼熟悉的孩子,身在其中也會被她所吸引^^

 

襪娃娃和bookpecker繪本館3.1

繪本搭配韻文唸謠及故事偶、豐富的道具,瞧!孩子們都很專注投入!

 

襪娃娃和bookpecker繪本館2.1

外文繪本進行的當中,還會穿插安排搭配的遊戲,遊戲結合美語數算,大人別擔心孩子聽不懂,他們都在邊玩邊學習,玩得好開心!

這次主題:"猴子",能有什麼遊戲?進行了哪些繪本?親自到現場玩就知道囉!

 

 

襪娃娃和bookpecker繪本館4.1

親子DIY:

由襪娃娃作者親自到現場教學,帶領親子一起手作襪娃娃

從填充棉花開始,如何不需針線完成,襪老師都在課程中詳細又有耐心帶著大家一步步進行。(5/28場次進行羊咩咩主題)

 

襪娃娃和bookpecker繪本館5.1

有別於市售的娃娃,這是可以自行設計猴子的髮型/造型/表情的襪娃娃喔!自己動手完成獨一無二的專屬娃娃!

孩子專注認真卻也開心享受,這是手作的樂趣^^

老師設計的方法很特別,可以學到不同的做襪娃娃技巧。

 

襪娃娃和bookpecker繪本館6.1

父母平時工作忙碌,假日多是用餐和逛街,難得有需要"親子一起完成"的事情,這是我們想要創造給父母"陪孩子一起完成"的機會

和孩子彼此討論之下協力進行,過程間給予孩子的支持鼓勵,是親子間最溫馨甜蜜的時光。

在孩子完成後所得到的成就感,及他能擁有自己創作的專屬娃娃,遠遠比直接購買東西給孩子,來得更加珍貴難得!

  

襪娃娃和bookpecker繪本館7.1  

不知您是否感覺到孩子的開心與滿足呢? 豐富的課程結束後,還能到草悟道跑跑晃晃享受陽光,真是悠閒又愜意!

假期的午後,為全家安排這特別的活動吧!

(照片為上一堂猴子主題課程活動記錄,5/28將進行羊咩咩主題,精采可期,歡迎一起來玩!^^)

 

 

Bookpecker繪本館,隱身在草悟道附近寧靜巷弄,簡單舒服的空間,讓人驚訝於這間外文書店的存在。

精心安排設計許多不同類型的活動,很特別又用心的經營。

襪娃娃很開心受邀與BookPecker繪本館合作,搭配外文繪本及遊戲,課程更加精采有趣!主題學習更完整!

歡迎和我們一起來玩!

  2016幸福洋溢泡泡糖羊咩咩襪娃娃RGBs  

幸福洋溢羊咩咩襪娃娃加外球包裝示意圖

 

5/28課程主題:ABCDiy手作羊咩咩:外文繪本主題故事遊戲+幸福洋溢羊咩咩襪娃娃手作

聽Susan老師生動精采的『外語繪本故事』,搭配好玩有趣的『主題故事遊戲』,再由襪娃娃作者帶您一起『親子手作襪娃娃』!

上課地點:BookPecker繪本館(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4巷12號)

課程時間:5/28(六) 14:00-15:30 洽詢電話:042301-2103

課程費用: 1000元(限額親子課程。含贈禮包裝精裝版材料費用)

報名頁面:(連結)

BookPecker繪本館 fb (連結)更多繪本館活動訊息請見fb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