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三sogo卡哇依襪娃娃親子手作教室邀約  

親子一起創作的美好時光,擁有的回憶,將充滿甜蜜溫馨!台中廣三SOGO親子教室邀約『我的專屬抱抱熊』(報名方式見內文)已額滿,我們星期天見囉!

 

這一次,由孩子自己來決定,創作自己專屬的抱抱熊!

 

『我的專屬抱抱熊』尺寸約25cm,採用非常柔綿的進口雪綿襪,課程中皆不需針線,全部將是由親子(孩子)自己挑選決定陪伴偶的顏色.耳朵.衣服.造型打扮及表情變化...等。含教學課程只需250元(材料市售500元),真的是超級無敵划算!!
有別於市面上購買得到的填充娃娃,孩子藉由課程學會創作外,由自己親手製作的陪伴偶,更有認同及歸屬感,也會更加珍惜自己的玩具!^^

 此款製作年齡不拘,從一歲起親子組,到大人老人家皆可製作,也都歡迎!

 
和我們一起開心玩襪娃娃吧!
 

 

【活動地點】台中廣三SOGO百貨 八樓親子天地 

【時      間】2015.8.2(日) 14:00

【手作主題】『我的專屬抱抱熊』免縫創作款 

【費      用】:  250元,含課程教學+所有材料+現場使用工具

【開放名額】限額30組(剩12組名額)一套組材料提供1大+1小兩個座位(一家庭4人請報名兩組) (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於頁面公告截止)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即日起直接來信 wawawadoll@gmail.com 告知要參加SOGO親子教室:參加大人__人+小孩__人,材料數量__份。留下您的聯絡電話+mail,工作人員會在當天回覆您信件,確認報名人數及材料組數,完成入款才算完成報名喔!會通知確認幫您保留名額(建議您若有來信,也請於此篇當中留言告知有來信,避免漏信情況影響您的權益。我們都會在當天完成客戶來信的回覆,若未收到回信,請先檢查是否跑到廣告信件夾,或再次主動洽詢,謝謝您!

2.百貨公司報名7/20之後才開放百貨公司報名,台中廣三SOGO八樓CHICCO旁收銀台,現場完成繳費報名。請留意網路公告,除非有剩餘名額,恕無提供活動現場報名。謝謝您!

 

【重要留意事項】

1.百貨公司活動,以完成入款確認才算完成報名喔!會mail或電話與您通知確認,請務必留您可聯繫到人的號碼。

2.活動場地有限,一組材料最多提供1大+1小入場,若超過人數請增加報名組數,謝謝您的配合!

3.因是現場教學的限額活動,因故未前往活動恕無提供退款,需另補足運費幫您寄出材料(不含教學),請留意確認可參加再報名,謝謝您!

 抱抱熊卡哇依襪娃娃-1 

另提供fb贈獎活動:

fb分享訊息,並於本文以悄悄話留言提供您的姓名+聯絡電話+您的分享連結頁面,我們將於7/25抽出一組親子參加名額,公告得獎者並與您聯繫。(若得獎者已報名,可多獲贈一套組材料包)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