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角仙襪娃娃材料卡哇依襪娃娃RGB  

啥米?!是"獨角仙"耶!孩子們非常喜歡獨角仙,但老師以前幾乎都只提供繪圖,苦無美勞素材可讓學生創作。這次決定設計一款簡單又不需針線的獨角仙,讓孩子們可以擁有自己的立體手作,完成自己的獨角仙!(襪娃娃點子不少,啥都能設計來做,呵~)

 

每年的五~七月是獨角仙的季節,牠們分為公和母,只有公的獨角仙才會有犄角。孩子們超愛的!

當初為了設計這一款,試了很多不同的作法,也有仿真的樣式,不過較複雜的方法先做保留,留待以後出經典版。

為了讓小孩能夠簡單上手,決定先採用可愛簡易版的獨角仙。

特別訂製了金屬質感襪及配飾,增加閃亮亮的感覺~

 

網路上只要搜尋獨角仙,有很多詳細的資料,包括其生態.飼養方式...等。

教學上搭配實際觀察+動手做,可以加強學習印象,相當適合辦活動.搭配教學使用,或是做親子手作活動喔!

 

 

繼獨角仙之後,其他甲蟲系列:鍬形蟲/瓢蟲... 將於後續陸續推出。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