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小媽祖保平安襪娃娃掛飾RGB  

禮物來囉!襪娃娃要送出:隨身迷你版『童顏小媽祖襪娃娃』作者手作成品+材料包,和大家一起期待+分享媽祖遶境的喜悅喔!(贈獎活動已結束)

 

好友每年都很誠心參加媽祖遶境活動,過程很辛苦也很殊勝。作者實在很想參加,也很想幫大家加油打氣。於是,想以襪娃創作『迷你版童顏小媽祖』來跟大家加油打氣:

(發想源起)

1.希望襪娃陪著朋友遶境的行程,讓小小媽祖到每個廟宇過香拜拜,讓好友能為這趟遶境行程留下特別又有意義的紀念品!

2.到廟裡過香,帶著小媽祖襪娃當包包掛飾,這護身平安小媽祖襪娃,獨特少有且肯定超可愛吸睛 ^^ 

 

之前創作第一版童顏媽祖,尺寸較大約15cm,比較適合擺放。

Bobee襪娃小媽祖2s.jpg  

 

這次特別設計縮小為10cm尺寸,迷你版,方便攜帶及當包包掛飾,重點是特別為了喜愛手作的粉絲們精心設計:不需針線即可製作的獨家方法,

同步推出免縫材料包預購喔!(迷你版即日起也開放接受訂製,特別貼心加上透明壓克力球包裝,贈禮或自用收藏都很卡哇依~^^~)

童顏小媽祖保平安襪娃娃掛飾RGB  

 

贈獎活動參加辦法:

fb本文按讚+分享(分享時寫上"用襪子做的小媽祖~卡哇依!我想要!")即可獲得得獎機會

加入粉絲團按讚加獲一次得獎機會

連結進部落格文章留言,再多一次得獎機會

 

3/28(六)將抽出幸運得主,送出童顏小媽祖襪娃娃掛飾(作者手作成品+贈禮包裝)*3名 + 手作材料包*數名 

分享次數達100人次,即加碼多一個材料包贈送名額,以此類推~越多分享越多名額,贈送無上限,快在時間內揪朋友來分享~參加活動領獎吧!^^

 

 

 

課程預告:4/18(六)兩款經典『童顏小媽祖襪娃娃』將在台北有場手作課程,只開一場次,限額10名,機會非常難得喔!請密切留意近期發佈課程訊息。 

新款材料包同步上架此款及更多簡單可愛快速、不用針線就能完成的襪娃娃材料設計,適合教學、親子手作、舉辦活動使用,歡迎來信到 wawawadoll@gmail.com 索取材料訂購單,或來電進一步洽詢

襪娃娃DIY手作材料頁面 http://wawawa.pixnet.net/blog/post/22446551 (每個月有不同款式推出,建議加入我愛襪娃娃粉絲團 以獲得最新訊息)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