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小確幸襪娃娃手作禮2

在紀念日.生日.情人節.畢業.聖誕節...  或任何一個想讓你開心的日子,用心思創造我們之間的小確幸...

 

 
話說,我個人很喜歡這進口包裝禮盒,質感很好但價格實在貴森森(這是我下手最貴的包裝啦!)>< 不只盒子貴,內外再加工的素材也不便宜。

不過,想要有贈禮的質感還是得忍痛...(對於品質這點,龜毛的我實在無法妥協用普通的透明盒...呀...好痛...)

長度很長,有65公分喔!大小請見照片比例~ 這樣贈禮,真的很有質感很漂亮耶!超愛的!

因為尺寸關係,要寄送實在傷透了腦筋,還好郵局有長形的便利箱可提供,最長的一款就這麼嘟嘟好勉強過關,呼!

不過一箱只能寄一支,哎呀呀... ><  

話雖如此,還是不能更動我想要它的決心呀!!(不妥協)

 

 關於小確幸襪娃娃禮盒RGB


  關於小確幸襪娃娃手作禮1

好囉!回歸主題!快來看看以下重點:

 

"關於小確幸"的訂製:

1.可選擇製作當掛飾/鑰匙圈襪娃(掛包包上超可愛呦!)或 製作成簽名筆襪娃(只需加80元)

2.男女款可分別訂製,單支出貨。

3.男生款:衣服胸前英文字,可依需求提供更改字母的服務,讓收禮人有專屬贈禮的感覺。

4.特別提供此款專屬印製明信片,搭配贈禮可讓您書寫卡片使用,貼心又方便。

5.價格520元:含作者親手縫製襪娃+整套組進口外包裝禮盒+卡片,恕不拆售。(新品試賣期價格,後續將作調整)

6.不用等太久,訂製3-5天內可出貨,急件需請事前洽詢。(因都是作者親手縫製非量產,情人節.聖誕節等熱門贈禮檔期,請提早預定)

您亦可先預定,貼心提供指定兩年內的寄送日服務(避免日後忘記紀念日喔! 容易忘記買禮物的男友或老公,這是特別為你們設想的貼心服務喔!^^)

 

 

關於小確幸2襪娃娃訂製手作禮  

若需訂製,請直接來信到 wawawadoll@gmail.com 我們會當天回覆您的來信(每天至少三次處理回信)。若未收到回覆,務必請再次主動留言,謝謝您喔!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