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襪娃娃-剪髮02 

因為作者連日忙碌到累倒了...抱歉得獎公告延後,在此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可能因為宣傳不夠,參加命名的人數沒有很多,以致未能挑中很切合的命名,此次得獎者從缺。

不過為了謝謝大家的參與,此次有留言的網友們,將都致贈一份緞帶福袋包+襪娃小卡。

今天會將通知信函mail給參與的網友,星期四之前收到回覆,就會將參加獎寄出。

 

不甘於襪娃娃永遠都在做動物造型,我們想幫他設計髮型、衣服、配件、手腳可動、有同伴、有故事... 就像漫畫一樣的人偶,於是...一場別開生面的襪娃娃新創作,登場!

目前有多個角色將陸續登場,每個娃的造型個性都不相同,為了讓大家有參與感,第一個娃就先讓大家來命名吧!

 

命名活動:幫這張照片的娃取名字,中英日文皆可(不拘),並簡述你想賦予他的個性

活動辦法:寫完命名與個性後,寫上您的mail(寄得獎通知),以公開留言方式回應於本文(**留言fb不算喔)

活動時間:5/27(一)~5/30(四)  

得獎公告:5/31(五) 

錄取贈獎:乙名,贈送作者精心準備禮物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