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娃娃大白熊-熊幸福-白5s

孩子喜歡我們帶到學校來的各種驚喜,聖誕端午節等各種活動,都能用襪子變出不同花樣帶他們玩娃,而驚呼聲最高也最最愛的!是這款~

又大又綿又好抱的"白色-熊甜蜜 "和"咖啡色-熊幸福"!

 

 

襪娃娃大白熊-熊幸福-白3s

製作襪娃娃不難,每個人都能很快上手,

但一個好的襪娃娃,不光是可愛的外表,我們希望收到襪娃娃的小孩或好友,能一摸就愛上那獨特柔綿的觸感,

為娃娃加分,也感受到手作者在選材上的用心~

 

 

 

襪娃娃大白熊-熊幸福-白7s  

而為了想要襪子的質感尋找了很久,我們才找到心目中的襪款--雪綿襪。

那是讓每個大人小孩一摸就愛上的觸感,

會想把它放在臉頰上輕輕搓揉的綿柔~~~而且會想把它緊緊擁抱著入睡~~~(摸過抱過的朋友都這麼覺得!)

 

雖然成本高了一截,但是絕對值得!

 

 

襪娃娃大白熊-熊幸福-白4s

這娃很大,超過100公分,實際製作並不難喔!

只需四雙雪綿襪+棉花填充拼組即可~(第三集當中也有詳細拆解步驟教學)

不過若用一般的襪子製作,真的就沒辦法有這麼好的效果(襪子質感不同真的有差耶!)

 

 

 

襪娃娃大白熊-熊幸福-白8s

其實原本是想自己藏私,就拿來擺放家裡裝飾用,

沒想到來家裡的學生和朋友,都一定要抱抱大熊熊捨不得放開(還強要A走~><~~)

要我們一定得公開作法(話說已經公開在書裡了),還一再"盧"著要"材料包"~~~

 

 

襪娃娃大白熊-熊幸福-白2s

材料包??!!

有沒有搞錯?! 光是棉花的份量就超多的!要很大一袋耶!(搖頭搖頭)

"拜託啦~拜託啦~~"(哎...我的耳根子有夠軟的啦...沒想到,就這樣屈服了...)

接連好幾天努力擠出時間製作說明書,就為了這款超大熊熊的材料包跟大家見面~

 

 

襪娃娃大白熊-熊幸福-白1s

預計8/20正式上架,有"白色熊甜蜜"和"咖啡色熊幸福"

**還有大家期待已久的"小媽祖"襪娃娃材料包,也將同步推出,敬請期待囉!^^

 

ps:照片中女孩是幼稚園大班7歲的小朋友,襪娃娃超過100公分

ps:請來信到wawawa@pixnet.net 索取材料訂購單。新款材料包於8/20開始陸續出貨。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