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虞.jpg 

心不用大,滿足珍惜,一小方天地,足矣...

 

好快,一晃眼一年又過了

老公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

問了幾次

 

我想了想  又想了想   再很認真地想了想

我缺什麼? 我想要什麼?

....................

.....沒有耶! (我傻笑了一下)

 

肚子裡的咩醬踢踢我,手裡抱的牛牛親著我,老公每天睡前的床邊故事逗得我哈哈大笑,

三不五時還會下廚弄出一道道驚喜的菜餚,

真的不缺,我的心滿滿的... 

 

這樣就很足夠了...

 

多買一個包包一件衣服  多吃一頓大餐   這樣的生日禮物有差嗎?

把買禮物的摳摳  省下來 

捐給需要的孩子或流浪動物

我想 他們更需要這禮物吧?!

決定就把這生日禮物的心意分享捐助   心底感覺踏實愉快...   

 

不需奢華的消費  平實的生活  能夠無虞 

珍惜和家人的相處  就是最大的幸福...

 

生日快樂!

 

ps:謝謝大家FB上滿滿的祝福~^^~   

   也謝謝我最最親愛的老公! (繼續期待每晚說給肚子寶寶的床邊故事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