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困擾.jpg    

我的小小心中,一直有個大大的困擾...     

 

拍照呀~做娃呀~帶小朋友教學呀~做家事~什麼事都不難,

但就是.... "不 會 煮 飯 !!"

惱惱惱...  對於煮飯,除了百般苦惱,應該就是手殘惱殘啦!(嗚...淚奔)

 

扣掉上班的時間,晚上在家不算長的時間要處理好多好多事,

弄個晚餐卻得花掉我大半時間 >< (重點是:還弄不好)

可以請大家分享給我一些技巧嗎? 告訴我哪些可以快速處理完成的菜色,

小女子感激不盡啦.....

 

 

ps:長這麼大,佩服過的人不少,

但我最深深佩服的,就是當媽媽的女性!

我只能說~會煮飯照顧小孩家庭的媽媽,實在太厲害太偉大了呀!!(起立鼓掌)

 

本文model-台南‧阿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