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01.3s.jpg 

有沒有過和另一半朝夕相處形影不離十二天?

這是一趟有趣的旅行經驗。

這叫蜜月。

 

倆人經歷了很多有趣的事。



我們白天總喝太多咖啡而精神亢奮,

沒辦法,天氣冷想喝熱的,咖啡最方便。

所以傍晚就精疲力竭虛脫。

我們劃位老是被排到第一節車廂,連迪士尼的忿怒雙神雲霄飛車也是,(老婆os:超幸運的!開心!^^)

而新幹線和北斗星寢台的第一節又在月台最遠處。(老婆os:不錯呀!可以逛整個月台耶~只是拖著行李走好遠就是...)


有人在札幌大雪中跳舞。

有人在浪漫的小樽拼命拍大頭貼。

有人在極樂堂櫥窗前徘徊流連。

有人一直掉東西,車票,週遊卷,只剩一隻貴得要死的Montbell右手手套....



這是接下來數十年說也說不膩的故事。

北海道.01.2s.jpg

 

蜜月,當然所費不貲,

而且享受這趟旅行前,有長達半年心力交瘁的籌備工作,和兩三星期的儀式煎熬。

但這些疲累不堪,在晶瑩雪花和漫天楓紅的老婆笑顏前,通通消失不見了。

 

這是這輩子敗過最棒的東西,   敗了一個家回來。

                                              ------------------- 拍攝/文字  by Anson          

 

 京都01.1s.jpg

 

Emily 的os:

老公的攝影和文字一直是我很欣賞的, (哈!我大概是被他這點給誘拐到手的:P)

一直以來,都是默默看著他一篇篇在攝影網站發表的作品,

從沒想到我也能成為他鏡頭下的主角(呵~掩嘴竊喜)

 

蜜月回來後我忙得天昏地暗,還在努力著最後交稿的部分和學校一大堆活動,

怕大家等太久,我就偷偷,阿不!是光明正大的直接轉載過來跟大家分享囉!(哈!這是為人妻才有的的特權^0^)

這篇是他蜜月連載中的第一篇(意思就是他已經發表好幾篇了~手腳有夠快的啦!)

一開始他寫的時候還不讓我看到勒!

等我看到時...

簡單的文句, 

卻讓當老婆的我有說不出的感動呀~ 

 

 

(蜜月篇●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