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14s.jpg 

天呀!女生化妝~怎這麼麻煩?!

 

長這麼大,喔不!已經這麼老了><

走自然派的我,一向只有防曬清潔BB霜跟乳液,很俗氣的沒怎化過妝,

好友說:"妳嘛幫幫忙,要當新娘了耶~百貨公司不是開始週年慶了嗎?我不知送你啥比較適用,但是求求你去買個化妝品...

ㄋㄡˊ~這禮券給你!雖然補貼不多,但強迫你只准當作買化妝品津貼!知道沒?!"

 

也就走了趟百貨公司...

 

其實心裡還頂惶恐的,大概沒人這麼多歲了還搞不懂化妝品怎麼用><

加上姊妹都在中部,都沒人陪沒人問...(嗚..)

頭一遭見識到百貨公司週年慶的瘋狂程度,超誇張的啦! 看專櫃小姐一個個忙碌團團轉,根本沒人理我...(真想哭)

本想放棄走人的,這時MAC一個帥帥的專櫃彩妝師過來打招呼,然後非常細心介紹,教我怎們從打底妝開始...

因為彩妝師太帥?! 不是啦!是因為所有化妝的東西都沒有,只好請他幫我配套較簡單的化妝品,

雖說簡單,還是得幫我在瓶瓶罐罐寫上1.2.3.4...不然怕我會搞混,

沒想到這樣下來,扣掉禮券,還是讓我荷包失血不少><

這還不打緊,回來開始練習自己上妝時,才發現有夠手拙的,化妝真的好麻煩呀~~~~

 

真不知道關於"化妝"這檔子事,我還能堅持多久,

好吧!至少最近上班,先提早起床練練化妝再出門,蜜月我會帶著出國,努力用一陣子,

當個好氣色的新娘子,以感謝好友心意&不辜負荷包,

話說~我真是佩服那些懂得化妝的女生呀!

 

ps:

非常謝謝月君的用心,幫我手作了一個好漂亮精緻的新娘包~我穿禮服可以搭漂亮的包耶!開心~^^(後續po文)

非常謝謝玲的細心貼心,讓我擁有了第一套化妝品^^  

感謝姊妹從遠方寄來的舒壓瘦身泡澡精油&保養乳液~(剩10來天而已耶~來得及嗎? 哈!我有先建之明,小禮服是馬甲式的,不怕新娘變胖啦!不過,真的有需要丫~~~)  


隻身在北部奮鬥著的我,一直怕麻煩朋友,所以都默默自己努力著,沒想到陸續有你們主動的關心和協助(再次謝謝月君和琪),讓淳覺得好溫暖好窩心,真的真的覺得我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