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忠慧淳喜帖1.jpg 

才發現,原來不是不想結婚,而是沒遇到一個讓你想結婚的人...  我想,我遇到了...^^...

 

Emily要結婚了~

 

婚期其實早在半年前就決定了,但一直忙著新書和工作...

距離11月已經沒多少時間,卻是到現在才開始緊張著張羅所有大小事 :P

我們不喜歡太麻煩,省去繁複的古禮,正式宴客在老家彰化。(帶路雞跟禮桌佈置就全部自己動手囉!)

想說每次參加朋友的婚宴,除了敬酒總無法跟新人聊上幾句,所以當自己要當新娘子時,就決定台北場次選擇歐式buffet吃到飽(長輩們都不用出席這場),讓我們"年輕人"能不受拘束開心的聚聚啦!~(想說要送給來的朋友襪娃娃小禮...籌備中)

 

婚紗,就免了,儘管那似乎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但對於會拍照的我們來說,我們覺得ok的婚紗,少說都要十萬以上 ><

加上自己會修片,老覺得修過了頭的婚紗照實在不像真實的自己...  

兩個愛拍照的咖,決定用最平實的影像和手繪手記,紀錄我們走過的點點滴滴,摳摳,留下來裝潢家裡和度蜜月更實在點~

別擔心,宴客時Emily也會穿婚紗跟大家見面滴~^^~

建忠慧淳喜帖2.jpg 

宴客的時間地點如上,我實在很怕遺漏了通知好友~(脫線的我經歷了手機泡湯,通訊錄全遺失的紀錄)

所以一併公告在blog,我知道好友你們都有在看我的blog啦!也可以主動跟我連絡,這樣比較不會漏掉好吃的喜餅喔!(其實是我怕漏掉,拜託你們看到的也能主動跟我連絡好不?!......主動聯繫額外加贈一份小禮,哈!開玩笑的啦!:P)

我在下週會陸續mail和電話跟好友聯繫~如果你願意一起來分享我們喜悅的話,也可以mail或電話告訴我,我可以多準備喜餅和預留位子喔!(我的個性絕不會挑傳統喜餅的,保證特別與眾不同喲~敬請期待囉!^^)

 

 

ps:台北宴客http://www.jendow.com.tw/all/allrestaurant01.html (有吃不完的Haagen-Daz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