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之吻3s.jpg 

如果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我不會相信"緣分"竟會如此神奇...

 

Anson,

國小三年級崇拜的男孩,我們不同班,暗戀的感覺沒想到就悄悄萌芽,

那一年,他拿了老爸的相機,在教室走廊幫我按下第一張照片...

 

國小六年級,他羽球田徑無所不能,我則是樂隊合唱直笛隊都入選,兩個校園風雲人物,新聞被翻炒得沸沸揚揚的,其實只是傳個紙條,很單純的互相欣賞,純純的初戀...

那一年,他騎腳踏車要到我的生日會,在地下道跌倒為我摔斷了牙...

 

只是...雙方父母對於"小孩子談戀愛"這檔子事都很緊張,雖然我們啥都沒做,國中還是被刻意分開,

從此斷了音訊快20年...

 

誰也沒想到,這麼久的時間後,他竟從Google找到我,

聯絡後再見面,並沒有以前的感覺,笑了笑,我們都長大了呀!

淡淡的友情,保持著偶爾問一下攝影的問題。

 

繞了好大一圈後,後來也不知為啥答應了邀約,大家一起去拍照一起出遊,

或許因為都喜歡攝影吧?!

我拍陽光歡樂的題材,他拍的是人性和內心的灰暗底層,風格截然不同,

我完全憑感覺拍照,他對器材則是很有研究,後來常幫我打點好我拍照的需求...

也就不知不覺喜歡上一起玩攝影、沖片放相、一起旅行發現鏡頭底下不同世界的感覺...

第一次發現,能有共同興趣的兩人,真好~

而他的貼心細心,也在相處後讓我漸漸感受到...

 

也就...這麼答應在一起了呀....

 

他跟爸媽笑說:"如果不要在20年前拆散我們,你們就不用等孫等那麼久了呀!"

話說,他媽媽還保存著國小他幫我拍的那張照片...

 

(未完待續)

-------------------------------------------------------------------------------------------------------

 

 

 

ps:面對光線拍人呈剪影是很容易做到的效果,只要面對光線拿腳架放好數位相機,調整位置後,設定成自動倒數秒數拍攝就可以了~ 這畫面當時只拍兩次就成功囉~^^~

七星潭的日出,真的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