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wa真_095s.jpg

如果留住的畫面,可以在翻閱時,再次細細回味...

 

很難想像,我們也曾是從媽媽的肚子裡,那麼小的一個baby而來

在長大後,每每翻找以前的記憶,常遺憾保存太少值得紀念的片段。

現今林林總總的照片太多,反而雜亂到不知從何取捨的堆滿電腦記憶體...

 

如果要挑個代表性的畫面沖洗,存放在精選的相本做個成長紀錄,

我會選擇什麼樣的照片? 我會想拍下什麼樣的畫面

---------------------------------------------------------------------------

 

這陣子拍的相片變少了,我沒再像幾年前那樣盲目的按著快門,

很多東西我開始知道哪些是我想留的,哪些是不需要胡亂按來塞爆我的電腦容量。

 

值得紀念的片段,我沖洗出來貼在牆上,甜蜜的回憶讓每次經過瀏覽時多了給自己的微笑,

看到全家一起出遊的時刻、第一張合照、列印出來的照片做的卡片明信片...

覺得這樣頂好的~給了自己和感情一個正向的幸福能量,也提醒著不忘記美好的時光^^

 

拍照數位化很方便的同時,卻也很容易讓自己健忘存放硬碟裡的照片到底有哪些東西?

加上硬碟也非百分百安全,一旦哪天給你壞掉,所有回憶毫不留情說了bye,哭都來不及呀~

所以,一陣子花一點點時間,挑個精華沖洗照片,

讓留住的畫面,在翻閱時...再次細細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