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寒冬日誌拷貝.jpg

真不曉得這傢伙怎麼想的?!住的地方就在偏僻寒冷的山腳下,房子四周都是稻田,然後室內外根本沒溫差...(那幹麻住房子勒??)  這幾天電話裡頭老是喊著"呱~呱~呱~" (啥?!不懂?就是"冷"的台語發音咩)

一波波爆冷的寒流,在這麼低溫的冬天,Emily真心疼~

上網找個能讓這怕冷的Anson,有個取暖的東西~

哈!就是這個啦!

SANYO eneloop KAIRO充電式暖暖棒2009年最新款  雖然覺得...實在有點小貴,但想想,如果能讓他暖一點,還是值得啦!

Anson寒冬日誌2拷貝.jpg

以上2個圖是我隨著包裹附送的一張卡片啦~ (偶又隨便拿紙板來塗鴉了>< 不過重點是心意咩!^^)

 

這邊也希望大家注意保暖,健康度過這個寒冬喔~

 

ps:原本考慮的是這一個SANYO eneloop kairo 充電式暖暖蛋 看起來超可愛的啦!市面上賣到嚴重缺貨,但比較了一下~暖暖蛋只有單面發熱,所以考慮暖暖棒。這兩種都是可以直接充電式的,裡面是可重複使用的充電電池,就不會覺得太傷。體積小巧,攜帶頂方便的~設計上為了怕燙傷,所以溫度都沒太高(跟期待的溫度有點落差就是),不過如果放在褲子口袋或放肚子,暖暖的,還頂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