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1拷貝.jpg

對於喜歡拍照和寵物的攝影師而言,最困擾的莫過於無法用相機自己拍下和寵物的合影,加上不希望以制式的方式棚拍,所以同樣是玩攝影的Aipr特別請Emily&Anson幫忙,留下了他和Amy的照片...(圖多)

留白的空間,給了視覺渴望暫留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張喔!

 

 

  阿伯5拷貝.jpg

有人說我不按排理出牌,因為我特喜歡憑感覺捕捉畫面~

 

 

 

 阿伯2拷貝.jpg  

 感覺得出來Aipr很疼愛Amy~

拍照時看他細心呵護照顧,對Amy的關愛,我們都感受到了呢 !

 

阿伯4拷貝.jpg

 

 

  

 阿伯3拷貝.jpg

這次Emily特意用不同的色感做出想要的效果,拍攝的角度方式也稍不同以往,

總覺得人和寵物的合影,也需要跳脫出傳統制式化的方法,

給個不同的拍照和呈現方式,留下個專屬的紀念...

很開心幫Aipr&Amy拍拍~也很開心Aipr喜歡,並且收錄我的新書當中!

下次跟寵物寶貝拍合照時,你也可以試試這樣的拍法喔!^^

 阿伯7拷貝.jpg

一樣是拍照,想追求的是更深層的感覺... 

按下快門人人都會,滿街的年輕人都快人手一台單眼,拍出漂亮的照片,真的不難,

但我想要的...比那漂亮的畫面,多更多...蘊含內在的情感交流,是我想捕捉的...是我傾心想追求的...

阿伯10拷貝.jpg

我不會幫攝影者擺姿勢,因為那確實不是我所擅長的,

拍狗拍貓拍寵物小孩,我要的是自然的互動,捕捉的鏡頭才有貼近真實的自然...

我笑說,我不會拍照,我也不算攝影師,我只是拿著相機捕捉感覺...

 

 

  阿伯11拷貝.jpg

能幫忙拍下別人喜歡的照片,自己也很開心,這,也是一種分享的喜悅吧!

  

 

阿伯8拷貝.jpg

我不是以此維生的專業攝影師,拍照純粹是喜歡和興趣,

不希望接過多的case,因為那會讓拍照成了"工作",失了樂趣...

這樣也是件好事,因為每一次的作品,都可以傾心投入,都當是一件創作。

而且很開心,在拍攝後很多都成了好朋友,這是很棒的事呢!

 

阿伯9拷貝.jpg

大家總問我:為什麼你不辭掉工作,乾脆專任當一個職業攝影師呢?

呵~興趣,就讓它當興趣,才能一直保有這樣拍照的熱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