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兩.jpg

如果你願意,兩位攝影師將在這一次一起聯手幫你的寶貝掌鏡! 絕無僅有的一檔期!! 

 

她是Emily---                                                               

擅長用鏡頭捕捉寵物與孩子的笑容,凝結值得紀念的感動。

他是Anson ---

擅長攝影器材運用,拍攝內蘊情感的畫面獨具特色。

 

一年前,還各自在京都和台灣,帶著相機旅行著; 

奇妙的緣分讓來自兩個不同背景的人,因為攝影而相遇,

兩人在拍照上都有不同的風格專長,台灣狗醫生2010年年曆的聯手合作,讓作品擦出了許多亮眼的新火花! 

這次希望用攝影來交換我們一起去東京的夢想!^^


只有一月份的週末!

絕無僅有的將由兩位攝影師一起爲你家寶貝掌鏡!完全不加價! 可以挑選到不同風格的寫真,還能有機會將您寶貝的照片收錄在Emily即將出版的寵物與寶寶攝影寫真書中喔!機會超難得!

這麼好的機會!只開放一月週末的檔期!!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喔~ 

有意願預約價格及組數頁面請見 

http://wawawa.pixnet.net/blog/post/18116112 (A試拍方案恕無法適用此次兩位攝影師拍攝)

攝影作品請見相簿 http://wawawa.pixnet.net/album (喜歡捕捉自然不做作的可愛鏡頭‧日系清新風格)

有任何問題請來信wawawa@pixnet.net洽詢 

回應留言(可用悄悄話)或來信請告知預約者姓名、聯絡電話email、預定想拍攝的所在地區、時間、組數方案、寶寶歲數人數(寵物類型及數量)。(外縣市先告知提早預約,好幫您將相近地區的預約調整到同一天,好節省大家車資的分攤開銷)

 一一拷貝.jpg

 

**採外拍方式,由兩位攝影師為您捕捉寶貝的神情,拍攝風格與您溝通後決定,並將所得10%捐助公益!

  

 

   本文Model - 小朋友-11‧柴犬- 阿兩 (上週末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