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939拷貝.jpg 

我渴望色彩,近來卻總拍灰暗      color  你何時離我越來越遠?

外表的微笑,面對孤單的自己      Friday  每週都要重複倒數著星期幾...

要想遠一點嗎?  還是只想現在?    距離  不可能永遠不是問題?

 

鏡頭捕捉的畫面  可以決定要拍出什麼  捕捉畫面的權利  在於自己

沉溺喜愛孩子堆的工作  我真心的展開笑顏    只是下班後獨自一人的心情  還得調適學習

只是  還有第三個問題......            

 

   

 

 

......................................................................................................................................................

blog上po文照片的顯色和文字,或多或少都呈現著潛藏的心情....

 

的確好一陣子沒那麼積極拍照寫寫東西...朋友說我近來太混啦!別怪我咩~

從暑假到現在,發生了好多事情呀! 雖然笑笑的,但心底的情緒好像不時為了一些事蒙上層淡淡的灰...

加上剛開學小朋友們哭得天翻地覆,每天回家就累翻了,哪有時間好好寫心情...(苦笑)

以致近來的文案也都灰灰沉沉的,外加越來越精簡~:P

 

不過,雖說早上還是得跟哭鬧的孩子大戰個幾回合,但這兩天已逐漸上軌道(還好還好),

加上狗醫生明年度年曆已經開始開拍, 另一本新書也進入美編的程序,

要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加油!  (祈禱祈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