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拷貝.jpg 

仍是沒停過的忙碌,但卻因為攝影,讓Emily開始期待每個週末的到來,因為每一週,都有不一樣的拍拍新體驗! ^^

 

從跟著Anson去攝影聚會,然後每一週到處去走走,北海岸、淡水,甚至去喝咖啡、逛士林,每次都有攝影論壇幾個朋友一起帶著相機邊走邊拍...

很奇特的是,每一次他們都是隨性約,然後到哪裡都可以,不用有主題,高興哪裡吃飯喝茶,都可以在攝影上聊個半天,完全沒壓力,輕鬆愜意!原來男生的聚會是醬子,頂不賴!雖然聽他們聊著我都聽不懂的專業器材,開始總是霧煞煞,但就慢慢學習囉! !(那些玩攝影的朋友平時都各有自己不同的工作,但對於攝影卻都相當專精,每次聚會我都暗自佩服不已呀!)

 

話說這禮拜擺攤已經累累累攤了...老實說還有點小小給他熱到中暑,但,卻還是不願意放過去暗房學習的大好機會,拖著超疲憊的身子還是趕過去...

哇!原來暗房是著麼一回事,看著相紙顯影的過程,真的是太神奇啦! 我也有動手試耶! 超好玩的!!

但總希望那大張的相紙上是自己拍的作品顯影,所以囉!我要在這一週拍好一兩捲黑白底片,下次再進暗房去玩!

 

電腦中累積的相片檔案越來越多,底片拍的經驗也陸續增加,但部落格的更新怎反而變慢變少了呢 ?

因為,現在Emily想將多一點時間留給練習、閱讀、創作和運動,假日更是"出走"的時間,至於部落格,就只好兩三天更新一次囉!

My Life‧New Life‧我喜歡這樣充實自在的生活呀!

...........................................................................................................................................

寫給Anson:

你是我超崇拜的偶像喔~多虧有你,我才能有機會見識到這領域各個深藏不露的人物。

當然,也要謝謝你願意讓我當小跟班,去見識這世界的遼闊 ^^ 玩攝影可以著麼隨意自在,還能認識好多新朋友,真的很開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