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愛上你.jpg 

~襪娃娃"熊熊愛上你"的手作會來囉!^0^報名已額滿,大家星期天見囉!

*2月情人節手作主題: 熊熊愛上你 (大隻襪娃‧現場可選粉/黃色系)

*手作時間:98年 2月1日(日)下午14:00-16:00      

手作地點:遠東百貨FE21寶慶店‧4樓貴賓室(西門町-在捷運西門站出口)
費用:參與手作會全程只需300元材料費(含所有材料/雪綿襪材/塑膠粒填充配件...等)‧當天現場繳交工作人員即可(報名時請告知遠百:報名人數及材料份數)
備註:限額30名,額滿即截止(目前剩不到20名)
       為避免影響他人權益, 請務必確定您當天可到達參加再行報名喔!感謝您

ps:此款熊熊襪娃尺寸為之前襪娃的1.5-2倍大,造型與一體成型的做法教學首次公開,僅此一場次,錯過真的就太可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