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如果有夢‧停在原點‧就永遠只是個夢

似乎,該做過些什麼,才不枉走過年輕...

 一直很羨慕那些逐夢的人,因為他們有"踏出第一步的勇氣",做什麼都好,留下點正向且值得紀念的回憶,真的不錯...

我喜歡這片土地,我渴望旅行,這個夢想一直深埋心底,終於萌芽-----我要用自己的方式‧環島

我沒有足夠耐力騎單車環島,我沒有太多摳摳住飯店,更沒有男友幫我開車。

我只有相機,一紙鐵道車票‧和我的夢,這樣而已。 太少嗎? 我相信這樣已經足夠了...

1月18‧我‧將用我的相機‧開始這一趟旅程‧ 

流浪‧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途中與未曾謀面的你相遇‧我也將帶給你最特別的紀念

期  待  ‧  夢 想 ‧ 開  始

 

**圓夢方式:

1.募集1/18-23寄宿點‧以我的攝影作為交換寄宿的禮物 (可幫留宿家的寵物或小孩拍專屬寫真,含後製與修片)  如您有意願請留悄悄話(您的所在地區‧聯絡電話)/ 我會在元旦假期間與您進一步聯繫並敲定時間與行程 (住宿不多打擾,只須簡單的空間方便晚上休憩即可)

2.募集1/18-23拍照case(籌措旅費):若有意願希望慢慢麻能幫您家寵物或寶寶拍照,配合此趟旅程中時間,除了完全不用支付車馬費,還加贈5組&升等幫您製作金/銀質美工相本(僅限此次時間內喔!) 攝影方案請點我

*夢想起點:18日由板橋往北出發‧環島

*流浪日數:預定7日(看情況囉~)

*旅行支出:用消費券買環島的鐵道車票後,其餘開銷要想辦法用拍照來換,這趟旅程才有意義!!^^(加油!)

*攜帶物品:拍立得(到每一地點拍下值得留念的點,寫下心情直接當明信片投遞寄回)‧數位相機(旅程紀錄用)‧小N(要幫大家拍美美的寫真就一定要的啦!) ‧NB(紀錄每天的照片與書寫po網用)‧最簡單輕便的行李‧筆記本+筆+我自己(哈!)

ps:

朋友丟給我的網頁上有一段文字"上了年紀的人,通常不會因做過的事後悔;卻常因在年輕時,未曾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遺憾"

我不知道這夢能否成真,我不知會遇到什麼樣的情形,

我只知道,如果這次不鼓起勇氣,以後就只能嘆可惜...

但我真的很期待,有這樣的機會和這片土地,及遠方的你們有段特別的相遇....

這些點滴,我想用我的影像和紙筆,留存在我的下一本書裡...

 

 

ps:如果你願意當地陪或我到當地時一同旅行,也是很歡迎臨時加入參一腳喔!(不過請事前告知報名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