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30襪娃2發表_11.1_調整大小 .jpg

為了準備當天發表的所有大小細節,我們幾乎是不眠不休趕工,不過當看到大家開心滿足的笑容~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971130襪娃2發表_02.1_調整大小 .jpg 

遠百的場地不大,但蠻溫馨的~所以我們將活動拆成三個場次分別進行(其實原本是以為一場就夠了,沒想到大家踴躍報名,在11月1日就接獲承辦小姐的求救~老師怎麼辦?!還有人一直打來要報名?!....所以遠百也破例,讓我們連續加開場次,場場都滿的情況,他們都驚呼襪娃的魅力真是不可思議!),~呵~是大家捧場啦!^^

  971130襪娃2發表_03.1_調整大小 .jpg

活動中介紹我們的創作歷程&新書介紹&有獎徵答...

971130襪娃2發表_04.1_調整大小 .jpg 

當天還由參加來賓中送出最大獎---者手作麋鹿襪娃~恭喜當天3位幸運得主喔!

(呵~她就是傳說中不辭千里送來BLACK給我們的學員啦!所以說~好心有好報ㄋㄟ~我們沒作弊,是主編抽的喔!)

 

 

971130襪娃2發表_10.1_調整大小 .jpg 

接下來是版稅捐贈,感謝愛盲基金會還特地前來致贈感謝狀,希望我們和所有購書支持者的心意,能夠多幫助一些需要的朋友~

(因為當天淳無法拍照,所以我沒有那時的相片,之後等主編那邊的相機檔案來了再補上嚕~)

後續如果有大家的支持能再版,也會持續捐助需要的弱勢團體(本書作者版稅全額捐助公益)

971130襪娃2發表_06.1_調整大小 .jpg971130襪娃2發表_05.1_調整大小 .jpg  971130襪娃2發表_07.1_調整大小 .JPG971130襪娃2發表_08.1_調整大小 .jpg

當然另一個重頭戲,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熊麻吉襪娃手作囉!

大家的熊麻吉都各有不同的韻味耶~超可愛滴!

 

971130襪娃2發表_09.1_調整大小 .jpg 

還有還有!當天發表會來了神秘嘉賓~我書中介紹的歌手--阿杰

哇哇哇~真是超級感動的啦!我的偶像還特地來到我們的簽書會耶!^^Y(一整個開心呀~)

再小小打一下廣告,他假日在淡水老街不定時駐唱,真的很好聽喔~推薦推薦!^^

 971130襪娃2發表_01.1_調整大小 .jpg

雖然很忙很累,但因為有大家的支持鼓勵,讓我們有持續創作的動力,希望日後還有機會再見到大家,一起體驗襪娃那可愛簡單的手作魔力喔!

ps:特此感謝鼎力相助的所有好朋友們:教育之友出版社、遠東百貨寶慶店、小馬、吟容、輔易....(深深鞠躬,下次一定要讓我們好好答謝你們一番喔!)

ps2:相簿請點我索取相片請來信至 e_emily520@yahoo.com.tw 註明:索取1130發表會照片及編號  (我們就會回覆信件給您)

ps3:對於當天的活動有感想或回饋,歡迎於本篇中告訴我們^^(有任何需要改進的意見或想法可以在信中告訴我們喔~)

 ***活動預告:近期即將推出新款襪娃命名活動~大家別忘了常回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