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壓縮的日子,超載的工作量,已讓我精神體力嚴重透支...

接連著熬夜,到今天撐著上完一天課,我竟累到沒力攤坐在教室,好不容易拖著一大堆東西載回家...真的攤了...

望著一堆亟待處理千頭萬緒的事情,再看看著每天等我抱抱牠們的狗寶貝,我竟連帶牠們去看醫生的時間都沒有,我到底在做什麼??!!

可以不要出了嗎?從頭到尾根本沒想要出呀!是哪個笨蛋答應了!讓自己壞了身體亂了生活,家中亂成一堆,我帶著深深歉意抱著寶貝...再也忍不住,哭了.... 我只想要能跟寶貝一起生活,開心的創作,沒壓力的拍照...這樣就夠了呀..........

不敢跟家人說怕他們擔心,所以隻身在北部工作的我,必學要學會自己一個人面對.這次我已用盡我全力...只是要到何時才能逃離這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