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年了,當初不顧大家的反對,太相信愛情的結果,我想我真的錯了...
一次又一次的欺瞞,錯在我太相信你,事隔六年,你矢口否認,我雖淡然堅決再提分手,但剛剛和對方通電話的同時,我的眼淚狂飆,止不住全身的顫抖,我不知還有多少事情是謊言...

有了一次的痛,就留下永遠的傷口,當初的信任沒了,再多的六年八年都是枉然,都只是讓自己每次想到就必須獨自承擔的難受,強迫自己不要亂想,那煎熬你不會懂的。而那通簡訊不是重點,只是導火線...

請不要再打擾我,我也不會收回我的決定,不想再如此週而復始下去了..我給了太多次機會,每次的心軟只是折磨自己的另一個起點。我已精疲力竭,唯一的一絲力氣,我想留給自己。

這些日子以來,我從依賴學會獨立,從需要每件小事詢問意見到自己去談合約做決定,我是個不想長大,卻不得不被強迫長大的孩子...

該是真正為自己做點事了,所有的工作等著我,沒時間讓我想太多,
洗把臉深呼吸,今天開拍明年度的年曆,我不希望影響到心情,
看看老人家和狗兒,看看孩子燦爛的笑容,
在鏡頭下,我相信有更多美好的事情等著我去發掘紀錄,
這點事,真的不算什麼 !
我相信以後一定會遇到一起前進的伴,
開心的一起去當志工,開心的一起去玩去拍照,開心的一起創作,開心的一起跟狗狗玩...
而不再永遠是自己一個人做這些事....

淳,該高興而不是難過吧! 
擦掉眼淚,相信自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