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教學,因為總可以激盪出不同的創意!這是哈尼豬成果,每個學員都能上手創造出自己獨具風格的娃喔!(這可是出自男生Jason之手~) 趕快來看更多可愛的娃吧!^^


跟鼓手哈尼豬站一起是不是很配呢?(一起撐把小雨傘喔~)


帶著包包的飛天小豬,有型又可愛耶!^^


帶著弓箭的他,可是愛神的化身喔~~


加一撮瀏海,變成Q版的小豬嚕!


哇!滿桌的糖果,我都忍不住流口水了耶...


穿戴鮮豔拿著兩隻棒棒糖的哈尼豬,也獨具特色喔!


印地安哈尼豬顏色亮麗可愛,很討喜喔!^^



我的配件不多,但有我的特色喔!


沒想到用藍色的"腮紅"也別有另一番可愛耶!^^

大家都進步很多喔!超棒滴!^^
所以說,這是為什麼我一定堅持給大家很多不同素材,然後每個禮拜光是材料就準備了整整將近三大行李箱的原因..雖然我實在千百個不願花那麼多時間金錢準備那麼多材料,但看到大家除了學到技法,又做得很盡興開心,誕生出自己獨一無二又別具特色的娃,我覺得一切就值得了!^^

ps:其他成果相片都在人文襪娃娃相簿裡喔!學員索取自己相片請來信e_emily520@yahoo.com.tw 別忘告知編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