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發現遺漏未整理的資料夾,那是6月時幫夏天與踏雪留下的記憶....

好快,一晃眼牠們已經離開身邊半年多了,感覺撿到牠們當中途,似乎還只是不久前的事情...
牠們跟牛牛慢慢玩耍.追逐.爭寵...整個家好熱鬧~送走牠們到新主人家的幾天,牛牛慢慢還憂鬱了好久~

翻看當初留下的照片,突然好想牠們喔...
不知道夏天踏雪過得快樂嗎?其實老早準備了要送牠們的玩具.零食.還有貓咪的用品,想說要送個聖誕禮物過去的,沒想到還是忙到錯過了聖誕...真是不應該!

這週末希望能聯絡上新主人,好想你們喔!我一定要去看看你們!
不知道你們會記得我嗎?還是早已忘記了?
我還記得你們在我鋼琴上追逐跳躍的可愛模樣呢!----那曾是我的"夏天‧踏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