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在兩位作者幾番討論之下,揭曉名單囉! ---恭喜"娟" 賀喜"娟"~~獲獎囉!
新娃的名字叫做: 小福豹!! (娟的命名為福豹,為了增加可愛度,我們前面加了一個"小") 
註:如你所說: 福報~~有做功德種福田就會有福報(豹)喔!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做好事!


當然再次感謝大家熱情提供的許多很棒的名字~雖然有點遺珠之憾....
不過我們還有新娃會陸續推出讓大家來命名,
後續也有其他活動,歡迎大家來參加喔!

ps:得獎者我已mail給你了喔!恭喜!!請收信喔~

...............................................................................................................................................................................................

我是用襪襪做的小海豹(直立有半個寶特瓶高喔),不過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好呢?!
軟綿綿的的材質讓大家看到我都忍不住搶著想摸摸我~^^~
媽咪為了確定我是海豹海獺海獅海狗...找遍了各大網站,後來是以海豹小時候白白胖嘟嘟的模樣幫我驗明正身啦!
(我的特徵:愛心鼻+微粉臉頰+靦腆小呆笑容+單純白淨的外表與內在...)
媽咪已經開始幫我準備了多套變身裝扮,還要找兄弟姊妹跟我玩可愛疊疊樂喔!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我~~^^~~

ㄚ!重點重點!
就是小海豹想要有個自己專屬的名字啦~
我們家族已經有"Q比2(兔)""Honey豬(哈尼豬)"‧"Happy狗""小淘企""魔髮獅""蜜雪兒"‧"猴力旺"‧"小番鼠"‧"羊咩咩"...等九種系列娃娃, (其他還有馬.貓.無尾熊.鹿都還沒取名喔!將陸續公開徵名)
但就是不知道要把小海豹取啥名字好~~~><
在此要請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幫我們取個名字喔!

活動辦法:
**將您覺得不錯的名字回應於此篇文章中,不限多少個名字,不限回應多少次,創意的可愛的逗趣的好笑的土俗的嗆辣的...都可以滴!(但是不可以跟本篇先發表過的名字重複喔!)
(小海豹之後也可變不同主題造型~目前這是最開始的基本型)
**如果此組襪娃採用了您取的名字,就送給您小海豹襪娃材料包1組+小海豹作者手作襪娃一隻+免費小海豹手作教學課程一堂+2008襪娃娃精美大本年曆一套以玆感謝!
**請務必留下您的網誌或mail好做後續聯絡(若採用了您取的名字,會在此篇公告並mail通知您)
**活動期間:5/13-5/17(六)下午6點截止 

心動了嗎?趕快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