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轉眼我們的小小blog要迎接150000人次囉! 趕快來參加活動領禮物吧!^^

第150000人次的踩踩樂活動‧開跑!
之前踩踩樂都是快到人次前一兩天才公佈活動,讓一些沒來得及留意到消息的網友們"飲恨...
所以這次應該夠早說了喔~~(照目前進度,預計3-5天的時間吧!)

屆時只要準備好您的相機就可以囉!!
既然是值得紀念的15萬人次,就來送最受歡迎的Happy狗+大本年曆" 喲!(而且是未上市中大隻的雪綿Happy狗喔!~)是由作者親手縫製滴~~限額兩組


趕緊來說一下遊戲規則:

****看看頁面左下方有顯示累計人次,看好囉!
若打開頁面顯示150000,或150001趕快用相機拍下畫面(別重開畫面喔!不然就錯失機會啦!)
共要送出兩組給兩個幸運兒

****將您拍到的"幸運"相片速速寄到 e_emily520@yahoo.com.tw
信的標題寫上"我是15萬人次踩踩樂幸運得主ooo"(內容寫上姓名電話寄件地址附上相片)

****幸運的你,就可以等著收到作者親手製作的禮物囉!

心動了嗎?趕快來參加!!
希望你就是下一個幸運星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