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大家的成果照片,很開心這麼多的娃在這短短四週課程中一個個蹦了出來~ 
看著大家從無到有,每一次的進步與創意,當老師的我真的很高興耶~^^~ 
我把我懂的我會的,遇到的成功或失敗經驗,跟大家分享,儘可能詳細的教給大家, 
希望你們能夠從中體會到襪娃娃手作的樂趣,以後在任何手作也能繼續享用這份快樂~ 

很開心認識大家,也恭喜畢業囉!^^ 
當然,我一直會在這裡,之後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找我沒關係喔! 
如果有新的創意點子也歡迎分享(有機會將你的創意與名字一起收錄在第二本書裡喲!) 

ps:最近事情較多,學員如要索取相片檔案請mail給我並告知編號,
我好直接回信比較快速方便喔!(連同要給你們的資料一併mail) 
e_emily520@yahoo.com.tw  謝謝大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