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提供了好多名字來參賽~~其實幫小猴取名字的難度比之前高~
連身邊朋友都想破頭也沒啥點子><
不過,還是到了宣布答案的時刻囉! 我們兩位作者可是在長途電話嚕了好久,終於 ! 決定了一個之前沒有的風格name~~

粉土俗卻很有力的 "猴力旺"啦! 
意即: 乎你旺!--台語發音 / 給你旺旺旺的小猴兒喔~~
所以,以後我姓"猴"‧名"力旺"喔~~^0^~~

恭喜rw喔!請趕快mail來領獎囉! e_emily520@yahoo.com.tw
 ps: midoli 也有取同樣的名字,不過在命名規則有寫說以先提出的人為優先,所以要跟你說聲對不起~還是非常謝謝你來參加活動喔!

再次謝謝大家熱情參與!我們也會繼續努力新的創作跟大家分享喔!^^






--------------------------------------------------------------------------------------------------------------------------------------------------------------

我們是在媽咪帶小朋友說故事時誕生的小猴ㄦ,不過媽咪們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好耶?!
小猴ㄦ個個造型不同千變萬化,只要一個簡單的步驟即可完成,而且變化性達百分百喔!
看過牠們的小朋友們都愛死了!^^
結果孩子們為了放上我們自己手做的孫悟空小猴ㄦ作品,還做了好多筋斗雲佈滿走廊上空展示喔!~~

ㄚ!重點重點!
就是小猴ㄦ們想要有個自己專屬的名字啦~
我們家族已經有"Q比2(兔)"‧"Honey豬(哈尼豬)"‧"Happy狗"‧"小淘企"‧"魔髮獅"‧"蜜雪兒",六種系列娃娃,
但就是不知道要把猴ㄦ取啥名字好~~~><
在此要請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幫我們取個名字喔!

活動辦法:
**將您覺得不錯的名字回應於此篇文章中,不限多少個名字,不限回應多少次,創意的可愛的逗趣的好笑的土俗的嗆辣的...都可以滴!(但是不可以跟先發表過的名字重複喔!)
(小猴ㄦ之後也可變不同主題造型~所以不用以此造型為限)
**如果此組襪娃採用了您取的名字,就送給您小猴兒襪娃材料包2組+蜜雪兒材料包1組+2008襪娃娃精美大本年曆一套以玆感謝!
**請務必留下您的網誌或mail好做後續聯絡(若採用了您取的名字,會通知您)
**活動期間:12/12-12/15(六)下午6點截止 

..............................................................................................................................................................................

最新訊息預告:

爹滴媽咪想帶著小朋友一起動手創作自己獨一無二的小猴兒襪娃嗎?
還是自己也想來玩玩呢?!

聯合報文化廣場邀請,將於12/29(六)12:00-12:00 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61號12樓
舉辦一場爹滴媽咪襪娃親子手作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名參加喔!
報名專線請洽詢:2746-3988 歐小姐(12/22截止報名)
讓你用最簡單的方式做出最獨特可愛的淘氣小猴兒對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