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的感覺很奇妙~有點甜蜜有點期待...
即使是偷偷望一眼,也感覺得到自己的心跳~
你笑了嗎?我的世界也跟著微笑了!^^


編號:136.137/960910
小名:偷偷暗戀小對two
身高:約13公分/體寬:約8公分
特點:這對小兔都穿著彩虹棉帽T恤喔!(娃的背面是不同色的連身帽帽,一體成型喲!)
含包裝並附贈娃的專屬照片
(若需要加字於專屬相片上,請務必事先告知,好幫您排版輸出喔!)
價格/一對:800元/運費50元(其餘由我們負擔)
**若您欲認購,請直接於本文回應,以先回應者有優先保留權,會再給您帳號於三日內入款,
mail寄件資料至e_emily520@yahoo.com.tw,即可幫您寄出。

~~~~Q比2手做娃系列~~~
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
此組10%捐贈社福機構與弱勢團體,歡迎訂購!
我會於每月捐款後po上匯款證明以感謝大家的愛心,
如要贈禮可幫您加做同一布娃的專屬相片,可愛的布娃,等待您的收藏喔!!
有需要可回應於內文或mail:e_emily520@yahoo.com.tw mail請附註"Q比2訂購或詢問"
謝謝您的愛心喔! 也希望收到禮物的朋友都能有暖暖柔柔的溫馨可愛~~
ps:除了標示開放訂製的部分,其他暫不接受訂做,採不定時po上新品,要訂購該組的話請於內文直接回應即可,更多Q比2作品請見"點選這裡"或由左側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