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贈獎活動開跑囉!趕快來參加喲!^^

我是新誕生的獅子襪娃,不過媽咪們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好耶?!
我們家已經有"Q比2(兔)"‧"Honey豬(哈尼豬)"‧"Happy狗"‧小淘企,四種系列娃娃,
可是媽咪想破頭就是不知道要取啥名字好~~~><

這隻小獅子粉特別喲!請注意看!照片上都是同一隻獅子喔!(看出端倪了嗎?)

呵~媽咪幫我設計了可隨心情變換造型顏色的"髮圈"和"瀏海"喔!
所以小獅子會附有整組"造型組",讓主人高興變‧變‧變 喲!^^(兩位媽咪超愛的啦!愛死了~~)
不過...苦惱的是,我好想有個搭配我的名字說...
在此要請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幫我們取個名字!

活動辦法:
**將您覺得不錯的名字回應於此篇文章中,不限多少個名字,不限回應多少次,創意的可愛的逗趣的好笑的土俗的嗆辣的...都可以滴!(但是不可以跟先發表過的名字重複喔!)
**如果獅子襪娃採用了您取的名字,這組小獅子(含配件整組及專屬相片),就送給您以玆感謝與留念!
**請務必留下您的網誌或mail好做後續聯絡(若採用了您取的名字,會通知您)
**活動期間:8/27-8/31下午6點截止


後記:
非常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看來淳跟子寬要花點時間好好討論一下~~
因為大家實在是太厲害了!!
每個名字都好有創意喔~!^^好難抉擇喔~~~~
明天晚上公佈得獎名單,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