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花 花---只要是鮮豔的、有花花亮眼的呀!
都"逃不過"我的手掌心啦!
呵~酷愛搜羅花花的我,就叫我"花布隆咚"小two喔!



編號:131/960816
小名:花布隆咚two
身高:約12公分/體寬:約7.5公分
特點:年輕‧活力‧樂觀又自信的女生
**因為頭上花花頭巾配身上花花衣和配件,所以叫花"布"隆咚^^(我超愛這名字的,粉搭耶~)
含包裝並附贈娃的專屬照片
(若需要加字於專屬相片上,請務必事先告知,好幫您排版輸出喔!)
價格/一隻:400元/運費40元
**因為下方底色為紅色拍起來稍有色差(本身為桃粉色微偏紫紅色),但一樣可愛喔!


~~~~Q比2手做娃系列~~~
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
我會於每月捐款後po上匯款證明以感謝大家的愛心,
如要贈禮可幫您加做同一布娃的專屬相片,可愛的布娃,等待您的收藏喔!!
有需要可回應於內文或mail:e_emily520@yahoo.com.tw mail請附註"Q比2訂購或詢問"
謝謝您的愛心喔! 也希望收到禮物的朋友都能有暖暖柔柔的溫馨可愛~~
ps:因為並非以此營利販售,除了標示開放訂製的部分,其他暫不接受訂做,採不定時po上新品,
要訂購該組的話請於內文直接回應即可,更多Q比2作品請見"點選這裡"或由左側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