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是新誕生的狗狗寶寶喔!!
媽咪為了我的名字想破了頭~~~
今天!今天終於定名好記又貼切的name~~~
Happy "Go"--請注意!此"Go'非"購",而是""的諧音喔!!
因為~~我有酣酣呆呆的笑容和容易滿足的心呀!
(特此感謝rw幫忙想出的名字喔!真是太讚了!喜歡^^)
其實媽咪老早就想把我生出來的,
但為了想保有一慣的風格特色,
所以試了又試一延再延...
再來會有我更詳細的介紹喔!

ps:爲了區別和知道第幾隻,所以這系列的編號從901開始喔!
再看一次照片,我的名字叫"Happy Go"!希望大家喜歡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